圈地自萌,虚妄无稽,勿转
 

26个英文单词:纪念那一场山水团战赛

#是的,这次是26个单词,每次凑够26个不同字母实在太煎熬了

#三个战队我都很喜欢,每一支战队都体现着不同的精神「当然我的本命是水」


——————

Arm(臂膀)

栾雨在舞台上面对镜头时忍着没哭,一到休息室就把自己整张脸蒙在衣服里。

“怼怼这是哭啦?”徐萌凑过去开他的玩笑、揉他的头。放平时,敢动栾雨的烫发那就是死罪,可当下对方却没一点儿反应。

“要哭,来,兄弟肩膀借你。”徐萌把栾雨从沙发上捞起来,连人带衣服摁在自己的肩头,“哭完了,下轮我们一起赢回来。”


Accompany(陪伴)

陪伴有不同的形式,近身的也好,远程的也罢。

关怀的心终归是一样的。


Be Back(王者归来)

“绝地反击一贯都是聪明人的做法,所以我觉得王峰上一次的失利可能就是为了蹲下来跳得更高而已。”

恭喜王峰“山之队”王者归来。

以及……鲍橒:???


Complement(互补)

“两个人不,在一起很开心吗?开心就好, 互补吧。”

嗯,开心就好,结婚吧。

这么互补的两个年轻人,相信他们能成为一辈子的挚友。


Desolate(凄凉)

山之队惨遭“解散”,搭档杨易高铁停运。

看着郭小舟一个人凄凉地裹着大衣瘫在电脑前倒苦水,忍不住想点一首《凉凉》送给小舟老师。


Dramatic(戏剧性)

相较于赛后的悲壮与低迷,比赛之初的战况可谓是充满戏剧性。

对战双方纷纷为对方送温暖,令人啼笑皆非。


End(结束)

王昱珩出任中国战队队长的征途还未开始便已结束。

不过他的南极探险考察之旅才刚刚开始。


Every(每个)

每一位选手都值得我们学习;每一支战队都值得我们尊重;每一场比赛都值得我们铭记。

这是一档综艺,却能教会我们更多。


Family(家)

水之队在粉丝心目中就是一家人。

队长王昱珩兼具“严父”与“慈母”的形象,引导队员备战,开导调整他们的心态。

长子是徐萌,队长不在身边时长兄如父,尽心照顾三个弟弟。

栾雨是家中老二,稍显叛逆,爱怼大哥,可遭受挫折时最信任、最依赖的依然是徐萌。

老三是杨英豪,性格乖巧有爱耍酷,独立性强。

末子孙奕东是全家的开心果、团宠,小小年纪说话风趣,爱笑爱搞怪。

这一家子,真好。


Focal Point Fights(焦点战)

“王不见王,王又见王”。

是王峰率领山之队王者归来;

亦或是王昱珩带领水之队旗开得胜。


Gunsmoke(硝烟)

不得不承认,《最强大脑》的剪辑师特别会搞事情。

山水团战还未开始,VCR已经剪得两个队长针尖对麦芒了。

可以,有前途【手动狗头】。


Grandpa(爷爷)

继薛飞的“梁阿姨”之后,又出现了杨英豪的“徐萌爷爷”。

照这个年龄排比的话,如果当初刘宇没被杨易淘汰下去,岂不成了“高祖”。


Humor(诙谐)

“大家好,我是山之队的杨易,1米7。”

“大家好,我是山之队的郭小舟,身高1米72。”


Hearsay(道听途说)

据业内可靠人士透露,新东方教师杨易在团战中提前获知全部比赛题目答案,在零失误的表现下帮山之队夺取4分。为了王者归来的节目效果,他还强迫两名队友在山云对抗中故意答题失误,突显自己在团队中的主心骨地位。

由此可见杨易老师城府之深,他的萌和趣都是“装出来的”,哼,“其心可诛”。


Life-Tutor(人生导师)

“有些事情视而不见,有些东西充耳不闻。”

这句话不仅适用于比赛中,更适于贯穿整个人生。


MVP(全场最佳)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专业毕业的杨易老师,为人低调,心系祖国未来,志向高远。

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是少有的零失误率选手。

山水团战中身兼两相,搭档曾新异和郭小舟。挑战过程讲究稳准狠,所向披靡,可谓全场最佳。


Mystery(未解之谜)

两轮战罢,山之队4分,云之队2分。究竟哪位队长能带领中国战队出征国际赛场依旧是一个未解之谜。


Partner(搭档)

这次是徐萌和栾雨第一次搭档出战。

虽说结果不尽如人意,可值得庆幸的是,有他陪他一同面对。


Penalty(点球)

“如果说足球比赛的话,那就是我们队前面的队员从后场把球带到我的点球点,我只负责踢点球,即使是中国队的队员,他也不会两次都踢歪了点球。”

怼怼啊,你看的中国队的比赛还是太少了。


Relationship(关系)

王昱珩和王峰的关系不错,毕竟天才少有,各自之间也容易惺惺相惜。

而团战之时表现出来的剑拔弩张实则是对对方战队的至高尊重。


Self-Accusation(自责)

王昱珩,一个满身傲气、从不低头的人,此刻却红了眼眶、强颜欢笑。

“我只是有很多内疚,因为我的队、我的队员我很清楚……是最优秀的,但是这么一手好牌……所以……”

和这群孩子在一起,他真的改变了太多。


Sedative(定心丸)

山之队的核心是杨易。

有他在场上,好似一切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Trust(信任)

“新异,显然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信任还不够。”杨易说这话的时候略微低头,目光并没有落在曾新异身上。在这个空档,不仅是他的队友需要平复心情,上一轮比赛中被同伴“质疑”的他也急需通过自我暗示而放下心中的芥蒂。

“我绝对相信你拼图的速度,最后一把你一定能展示出你的实力,但请你也一定相信我给你的图肯定是正确的。”

他终于能够抬头,隔着一小段距离直视曾新异,目光灼灼,满载信任。


Team Spirit(队魂)

“十四巧板”决胜轮,杨易在数图上画出一个“山”,送给曾新异,送给自己,也送给台下的王峰和二现场的郭小舟和陈家庚。

——我们是“山之队”。


Unexpected(出乎意料)

赛前最被看好的、由“鬼才之眼”王昱珩率领的水之队输了自己的第一轮团战赛。

0:2惨败。


Welcome(迎接)

无论结果是输是赢,我都会张开双臂迎你们回来。

“来,抱抱。”


——————

【以徐萌的“抱抱”作为结尾,我hin满意。这篇和之前的《敬我最爱的水之队》更多是写给大脑的粉丝们以及我个人的,希望每个人都能从这个节目中收获属于自己的未来的定位。有些事,哪怕明摆着会失败,尝试一下未尝不可,人活着不是为了执着于成功,而是为了过程中的获得。】

【突然觉得,我是一个多么正能量的lof主啊……】

评论(11)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