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虚妄无稽,勿转
 

我第一次认识鱼旦老师是在《火线三兄弟》里的高木课长
我特么被骗了很久!我一直以为鱼旦真的是霓虹人!直到之后再看他演戏才发现真相[捂脸]
因为我看过的鱼旦老师的戏,角色都是些比较阴暗、正经、头脑精明的,我就一直以为他生活中至少也是这种人
没想到昨天在《声临其境》他助阵韩雪
我的妈!
他竟然!
这么萌!!!
太可爱了吧!!!
想☀啊!!!

我就喜欢这种,表面上看着特别正直、严肃的,内在实则很暖、很萌,甚至有些逗的男性!!!
这种人不用来☀是不是有点太可惜了!!!

鱼旦是,水是,王劲松也是……
我爱脆皮鸭文学
有没有人投喂啊[哭唧唧]

评论(3)
热度(5)
© 妄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