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虚妄无稽,勿转
 

告诉你们什么叫话唠13

[历史系AU]

#废话多的小段子

#丁日三宝


——————

自习室人最多的时候永远是期末考试前夕,感觉再多的教室都不够用,毕竟每个人都期望能找到一间使用人数尽可能少的自习室,然后安安静静地复习之后的考试科目。


安德烈·许尔勒此刻有些心累。因为他的两个伙伴——世界近代史专业的马里奥·格策和马尔科·罗伊斯都已经完成了期末考试,开始了假期生活;只有他——亚洲史专业的还有该死的考试,所以说,“专业选得好,年年像高考”,此话不假。


不过唯一积极的一点是,没了聒噪又自恋的马尔科,他复习的效率高了很多。


今天,他又像往常一样在午饭过后去惯用的自习室复习明天的东亚史专题。一推开门,空调的凉气迎面而来,缓解了室外难耐的高温。许尔勒抬眼瞧了一下教室里只有一个陌生的姑娘,哦,还有她的男朋友正躺在椅子上睡觉。


许尔勒对男生的行为颇为不满。


他坐在男生后面一排,取下背包,抽出复习资料,尽量避免任何声音的泄出。陌生姑娘坐在他前几排,翻着书页,发出哗啦哗啦声,对此许尔勒并不在意。


指针一点点划过,复习的时间总是显得又急促又漫长,许尔勒被东方某大国复杂的历史搞得头疼,终于受不住地将笔尖敲在桌子上,小声地咒骂了一声。虽说是小声,但回荡在空间有限的自习室里总会被扩大几分。


前排睡觉的男生像是被吵到似的侧身不满地“哼”了一声,放在胸前的书本随着他的动作掉落在地,一声巨响。姑娘被吓一跳,关切地看看自己的男友,然后脸色不善地盯着许尔勒。后者一脸抱歉。


虽然他并不觉得自己需要抱歉什么。但在那副凶面孔跟前,他只能选择息事宁人。


自习室再次回归安静。

——————



男生醒来是在半小时之后,被许尔勒“吵醒”的。心累的许尔勒表示他只是不小心把笔掉在了地上。


哦。所以吵醒你怪我咯???


许尔勒顶着一张WTF的脸和睡醒一脸不耐烦的男生互看。最终男生嫌弃地翻个白眼起身回到他女朋友身旁看书去了,间或不在意场合地调调情、接接吻,给许尔勒扔几粒狗粮。


What the bloody hell!


许尔勒忍不下去了,他一个人没戴墨镜、势单力薄,前面两个的情侣攻击力实在太高。他收拾收拾东西,大步离开教室,并且出于良好的教养没有摔门而是轻轻关上。



[丁日三宝讨论组]


许尔勒:@马尔科@马里奥!我被欺负了……


格策:嗷嗷Andreas我%……&¥备给你%*话呢。你来接%*……么Marvi高%@我头晕


许尔勒:你这是什么?Marvi是谁?


格策:Marvo


格策:c


许尔勒:Marco怎么了?


格策:喝多了,老地方


许尔勒想他大概懂那堆乱码一样的东西是什么意思了。


顺便一提,他今天真的很心累。



——————


“JBJB love you love you~~真是多亏了你安德烈!”小胖子格策笑嘻嘻地打了个嗝,满嘴酒气。许尔勒虚弱地回他一个微笑,然后把背上的罗伊斯抬了抬,以免他摔下去。


格策见好朋友拧着眉毛,以为他在为自己和马尔科出去嗨不叫他而生闷气,“马尔科本来也打算叫你一起去,但是我看你明天有考试,所以就……”


“不不不,我没有不高兴这件事!”我只是在想当初为什么没和你们选择同一个专业导致现在要自己一个人心累。


“等你考完试我们就可以一起出去了!”


“嗯。哦对,马里奥明天可以去你们宿舍复习吗?”


“可以啊,但你之前不是嫌弃马尔科所以才去自习室复习吗?”


“……”


“咦安德烈,你刚才艾特我什么来着?”格策掏出手机,等许尔勒想拉住他时已经晚了——呼呼大睡的罗伊斯还因为许尔勒的动作不稳地闪了一下,险些带倒两个人。


“嗯……‘我被欺负了’……安德烈!谁!欺!负!你!了!?”


——————



许尔勒对目前的情况有些手足无措。


此刻他正在昨天那间自习室——这稍微和他昨天的打算有些出入,他本应该在马里奥宿舍的。


而且,他有些不自在地偏头看看左边看看右边。


上帝啊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这两个本该放假出去潇洒的人会和他一起在自习室!


那一对情侣还在他的前几排,背对着他们,发出了一阵暗暗的笑声。


“嘿小伙子,你的笑声影响到我同学复习了!”罗伊斯依旧是他那打满发胶的灿金刘海,可以遮住半张脸的大墨镜,以及覆盖整只胳膊的漂亮纹身。帅气中透着些坏小子的气息。他歪着嘴提醒情侣们管好自己的“发声器”。


我的天呐!许尔勒捂着脸,他身边一左一右杵着两尊大神,只要前面的情侣发出一点声响他们就会站出来提醒指责。


马尔科、马里奥,你们这么为我出头我很高兴,但是现在……


请你们走开好吗!有你们在我半个字都看不进去!马尔科你别那么风骚、低调点行吗?马里奥你别吃薯片了,满教室都是咔嚓声。


许尔勒今天依然很心累。


总觉得明天的考试要挂。


还有最重要的是,他突然想明白了当初自己为什么不和这两人选择同一个专业。


—— :) ——


【这个AU好老了,反正就是时不时发一点小段子,和呆梨大战前随便写点攒rp。大概是复习时的切身体会吧,反正没人为我出头orz 羡慕安德烈】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妄稽 | Powered by LOFTER